新浪首页 > 论坛首页 > 论坛公告 > 正文

欢乐无厘头--周星驰专题沙龙活动通知

2003年09月28日 16:46 新浪论坛

  为了不让朋友们寂寞,过得充实,新浪论坛和哈特艺术沙龙共同举办“欢乐无厘头--周星驰专题沙龙活动”,让大家走下虚拟的网络,在现实的空间里一起欢聚,放松一下长久以来紧绷的神经。

  周星驰开创了“无厘头”的表演方式,他的名言名句、举首投足被影迷争相效仿,《大话西游》更成了大学生的必看碟片之一。他被誉为亚洲最具票房号召力人物之一,被尊称为“星爷”、“喜剧笑匠”。他的《情圣》、《九品芝麻官》、《鹿鼎记之神龙教》、《大话西游》片子非常出名。

  此次沙龙活动中根据影片设计了互动小游戏,新浪论坛有小礼品赠送。还会播放周星驰经典影片的片段,同时沙龙活动备有饮料和冷餐食品,供大家享用,活动的最后我们还会欣赏一部星爷的经典影片,大家可以在吃中,玩中,游戏中充分享受影片带给我们的快乐,过一个完全放松的假日!

  时间:2003.10.18晚上19:30--22:00

  地点:哈特艺术沙龙(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斜街17号,三里屯酒吧南街,工体北路,雅秀服装市场马路对面过街天桥往东20米南面的胡同内)

  费用:仅30元/人,包括饮料、酒水

  报名方法:电话报名

  报名电话:62630930--5354 王小姐 010-65046010 曾小姐

  主办:新浪论坛 北京哈特艺术沙龙


评论】【返回论坛首页】【 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

 发表评论: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: 密码:


新 闻 查 询
关键词一
关键词二


新浪论坛意见反馈留言板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4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